close

其實買了都一星期了
但玩的次數很少丫(扁)

其實我純粹是因為想要而買=口=
不是因為真的想玩(再扁)
呃...我知道這樣很浪費錢啦
不過PSP可以順便看動畫阿XD

把動畫轉檔成PSP的就可以看了=W=
現在的的PSP只有兩個遊戲
那就是DJ MAX和空軌SC
DJ MAX因為找不到100%SAVE檔
所以停玩中
SC就因為和PC的感覺不一樣
一樣停玩中 (汗)

現在我連NDS都沒碰="=
心跳回憶2等有攻略再玩吧
我懶去自己摸索=3=

現在我重新沈迷「烈火青春」中
找天有個空的話再來開個主題圍繞一下他們吧^^

現在的小電在把翼的OVA給轉成PSP檔
等上班的時候再玩一次^^
現在我真的沈迷了XXD

寫於:09/0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