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很萌...超萌!!!!!!!!!!!!
很久沒看過類似這些題材的漫畫了呢
記得再等上一部是什麼來著...?
我忘記了名字和作者=口=只記得畫=口=

這部漫畫讚就讚在人物超美型XD
我很喜歡零阿>W<
雖然玖蘭也不錯
但我是比較喜歡零的
因為零給我一種小可愛的感覺
而玖蘭是屬於腹黑型
而且我對腹黑型滿感冒的
應該說大部份腹黑型我都不太喜歡啦

玖蘭是有一點點喜歡啦XD
因為夠帥XXD
另外就是我很喜歡支葵和莉磨呢~>w<
支葵頭髮鬆鬆軟軟的很可愛>w<
莉磨算是我最喜歡的女角吧
雖然不是主角~但如果論女配角的話
她是最讚的XD

優姬的話~變成吸血鬼我更喜歡~
長長的頭髮~美美的燎牙~(姆指
另外她的媽媽也非常美!!!!!!!!!!!!!!!!!
絕世大美人阿~爸爸也是溫柔系(?)的
不過可惜的是都死了T_T
還我美美帥帥的爸爸媽媽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