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相機給換過來了=口=
之前的都用不了~明明新換的說(信用卡禮品)
趁上班的午飯時間跑去再換一次~
終於都有一部正常的相機了-w-

先放一年前敗的遙遠同梱吧


盒子3面看




拉開盒子的完整情況

散開之後的就是下面一堆東西




再來是到那時為止收集到的遙物

上面一行左起:
遙遠同睏,PC遊戲遙2,PS2遙遠3命運迷宮限定版
中間行左起:
遙3十六夜記畫集(附連身海報),遙3設定畫集(有個人病歷喔>w<)
下面一行左起:
遙3,十六夜,迷宮的攻略合本,遙1舞一夜的設定集,遙3設定畫集連CG(已有親上傳了啦^^)

(注:我敗的遙遠東東全都是正版來的喔~絕對不是A貨)

最後是今天才拍的XD

遙3娃娃大集合!!!!

因為個人技術問題~很多都走型了=口=
而且我硬是把他們坐在抱枕上
不過沒這麼多空間所以玄武組之後的就放下面嚕XD

抱枕圖~


可以看到某一點嗎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D
如果有留意到的話可是很讚的喔XXD
再如果沒注意到的請拉下去看吧=///=

 

 

 

 

 

 

 

 

 

 


我絕對不是故意弄出來的~~~~~~~~~~~
是偶然阿~XD

銀家兄弟親熱中XXXD

 

格式都是照發在翼之夢一樣
拍的照片都很粗糙啦
而且我要再堅持一點喔~~



遙3的話我是不會玩腐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