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PSP終於都要出TC了>3<
而且還有畫集送啦
我最愛的畫集阿~我一定要敗阿XD




看看看看~!!!!有艾約和兩隻小蘿莉阿>口<""""""""""""""
嗚...一看到這些就忍不住想敗阿
沒辦法...我就是有儲畫集的癮阿
一看到自己萌的東西~出了畫集又忍不住敗的了OTL


喔喔喔喔喔喔~~~~~~~~~~~~~
TC出畫集了阿 (淚)
我又要敗啦~
幸好拜託朋友明天幫我訂XXD

應該這幾天就會有的吧XXXXXXXXXXXD

果然5和6月是敗家月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