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到書買了幻三4外傳的精裝版
看看之後和我買的不一樣!!!
我買的時候在想...
外傳應該沒有精裝版的吧

沒想到是有的!!!
而且是這麼大的一盒!!!
那本四代的畫集(?)太有愛啦>W<
我家可愛的姬軒都站在中間阿(親)
其實每代的男主我都很愛
一代的男主被人家說濫情...
但我一直都覺得...玩的不就是我們坐在電腦前的人嗎!?
他不過是受我們控制丫!!!
所以人家說我家小軒軒什麼的我都不會聽XD
最重要的是我很喜歡他和姬霜在一起
感覺太好了>3<除了玩這個結局外
其他的我都沒玩XD

二代的更愛,愛死了!!!
故事異常的催淚
在過奈河橋的時候
我的眼淚都不由自主地掉下來啦 囧
幸好的是最後都有GE
不過BE也不會覺得太差
只是會更催淚而已

三代...沒特別感覺
相比二代感覺會差了點
還是應該說是我失憶忘記了XD!?(打)

四代...去去去
什麼鬼結局,一定要犧牲一個才會有結局
令我們這群女性玩家不斷的鼓譟
要求而有S.ED
宇峻是因為真的明白我們腐女的心情
還是因為為了賺錢而出多一個外傳來呢
這個就不得而知了

四代外傳...
還沒破關,等待攻略中



左.精裝版 右.普及版
原裝膠套還在喔^^
人家可是很小心的拆下來的呢XD
精裝版的我只拆了旁邊,要看的時候把膠套拉出來就OK了
普及版的差不多都毀掉了,不過還是包住的XD



SA的CD阿>3<
是OP2的那張喔XD
因為太愛那首歌了
都忍不住要買下了(笑)
幸好這張是細碟,不然就不止HKD130 這個價錢的了
然後右邊的是秋月老師的王朝羅曼史外傳
故事是說業平和國經的故事
現在還沒看~因為昨天才剛拿到少陰的小說
所以暫時還沒時間看XD

再者因為那邊都差不多全搞好的了
所以現在要努力點唸書XD
準備好一點過去新地方就不會這麼害怕的了^^||||||||

現在準備敗家小計劃...
對於某人來說這些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啦
我買7本小說才1400YEN
算上郵費什麼的,最多應該才HKD250
所以嘛XD~麻煩你嚕~書親XXXXXXXXXD(被書扁)

P.S.最近好像睡不夠的樣子
每天到了晚上8點多9點就會有想睡的衝動
嗚...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