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mini live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個感覺
對上一次聽玉置成實的也沒有這種感覺


以下的片子都是我拍的
前兩段可能會拍得比較好
因為到後期我的手已經開始酸痛了>"<


龍珠Z OPENING-Cha la head cha la



聖鬥士星矢- SKILL



三一萬能俠OPENING-Heats (哪一代的我忘了)


鋼の救世主

本來這首是JAM PROJECT的歌,但因為他是代表JAM PROJECT來香港宣傳,所以只有一個人唱
又因為隊裡有女性成員在,整首歌的KEY會跟著提高,在唱之前影山大叔已經說過高音位置他唱
不來的,所以以下的片段可能會有走音或失聲的情況。
但絕對不是影山大叔的歌技(唱歌技巧)有問題喔^^












嘎嘎...
真的發覺自己這兩天不斷想起他的歌
越來越想去10月7日的演唱會了...
明明知道自己是不可能去到的
但就是很想去阿...
雖然友人說如果出DVD的話會買來寄我
但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親身感受那肢熱血阿(哭)
JAM PROJECT的大家...
如果你們來澳洲開演唱會的話
我一定會支持的!!!!
不過這只是我的妄想..............(淚)
又如果有機會的話...
在日本開演唱會的話
我希望可以飛過去看阿!!!!!!!!!!!!!!!!!!!!!!!!!!!!!!!!!!!!



有時聽到有人喊得特別大聲的話...
那個是我來的...(逃)
因為真的很興奮嘛=3=

影山大叔...我決定永遠支持你>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