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到手的不是PC版的
而是PSP版的XD
PSP我終於買了一隻正版遊戲啦(淚)

因為之前的PSP的遊戲下載算了嘛=3=
又貴又不是特別喜歡XD
初時看到TC出PSP版的時候也不會特別感興奮
最有興趣的只有那本薄薄的小畫集吧
但在幾天前...
我看到KONAMI的特別限定版!!!!!
那個TC的角色人物的襟章(胸章)阿~~~~~~~~~~~~~~~~~~~~~

這個限定版有一隻正版遊戲、一小本畫集、空軌PSP套和角色襟章
我相中的是畫集和襟章XD

接著是打開的的襟章XD


嗚哇哇哇~很有愛阿~
蕾娜媽媽阿~~~還有不知名的學生會會長阿~~
雷文阿~~~~可惜的是沒有約書亞的姊姊~
價錢貴點都值得阿~~~~~~~~~>3<


這是襟章的背面XD
女主角....我已經忘記角色名了 囧
阿~~~我要把PSP從朋友那裡搶回來玩阿XD
(花痴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