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先和小TO出去逛街
前幾天忽然收到小TO的SMS
說很久沒見,出來喝東西順便聊聊天

嘛...那件事都過了很久
所以就出去啦
約了今天3點旺角等
因為本人我昨晚實在太犯賤的關係
直到今天早上6點半才睡...囧
搞到一整個精神都差掉了=_=
所以在12點多的時候傳個SMS給她要遲一小時XD

最後我們就在4點鐘的旺角E出口等了XD
我們先去洗衣街那裡找印刷店...
找阿找的終於給找到了XD
問價錢...囧
再下一家...(姆指)
接著我們便去CAFE坐坐了
本來是打算和她逛皆旺的
但她說想坐坐就隨她嚕XD
在那邊我忽然看到以前C君帶我去的CAFE
再上去才發現...
小紗,臭M...我們可以上去聊同人本的事!!!
環境不錯,而且人少的時候很靜的阿(這是當然的事!!!)
我和小TO都沒聊天XD反而在看漫畫
因為那邊多漫畫咩-3-

我們坐到6點半就走了
因為約了H君.另外她家也好像催她回家的說XD
所以我送到她去地鐵站就自己去信和中心
先去電玩店看看我心儀的TC出了沒有
竟然還沒有@口@
倒是給我看到了幻想三國誌1-4的音樂合輯
盛為120.............OTL
好樣的字峻...我服了你
你最好以後早一些好的RPG GAME給我們玩!!!!!
再來走去附近的專賣家用遊戲的店
那個一早就訂了夢浮橋的我收到電話通知後就去拿啦XD

超大盒的!!!!!
和遙4トレジャーBOX 一樣大@P@
拿完之後就和H君去吃韓燒
本來打算吃火鍋...之後H君想吃扒扒...
最後.我們決定去漢陽苑XD
因為以前吃都會起很多煙~
不知道是改好了還是我太久沒去一早變了的關係
環境好像都不錯丫
不過當然.環境最好的應該是東大門XD

吃的途中我把夢浮橋拆出來了XD
很讚~~~~我最愛的台本阿~~~
竟然有八塊葉子們的簽名@P@
嗚哇哇哇~~~(灑花)
太捧了=﹏﹏=V
說回吃...最後我們還是吃剩了...
都是H君的錯...拿了這麼多 =皿=
之後我們去了冒險樂園玩丟RAINBOW
哈哈~什麼都沒丟中.丟中的都是一些積分卷~~
他請了我吃雪糕~XD

最後的最後我們竟然有近的廣華醫院站的車不去乘
而走去油麻地郵局那邊的來坐@口@~~~~~~
很好...又被他搶走了我的PSP...
算數XD

以下是トレジャーBOX送的東西XD










トレジャーBOX
同梱内容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夢浮橋」ゲーム本体
・八葉キャストサイン入り 音声台本
・オリジナルCD エピローグ集
・オリジナルCD 八葉詞花集(はちようしかしゅう)
・八葉詞花集解(はちようしかしゅうげ)
・<<北斗・南斗>>チャームセッ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