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今天的努力
我終於都把明日香娶回家了XD(玩家MODE)
其實在玩的時候都會想...我不想再玩一次阿~讓我娶回家吧XD
沒辦法咩~最麻煩的不是對話
而是打使徙的時候不能把片段都CUT掉

好了~今次玩明日香
沒想到第一次玩她就可以令到她臉紅呢
明明玩零第三次都沒紅的說=3=(第二次有)
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數值是多少就會開始臉紅
因為有了前車之鑑.我都不讓她們上課和去NERV XD
之前第一次玩因為時常去搞到她們對我的好感都不夠高
都不和我逛街街了XD(打)

玩零的時候加持是沒有死的呢
但玩明日香故事就會死
而且明日香的故事會申延到OVA那裡呢
還有喔~薰有和明日香直接對話喔XD
薰X明日香的飯應該會很高興吧~XD
可惜明日香是我的(!?)薰給我閃邊去吧XD
(只限我在玩遊戲的時候XXXXXD)
本來在OVA明日香應該是被九隻量產EVA OOXX 吃掉的嘛
但在遊戲中明日香打倒九隻量產EVA後,它們會再復活一次
在看的時候在想.結局會怎樣呢
想都沒想到會有人幫她~
而且是在被九隻 量產EVA OOXX 吃掉
那個插入框竟然完好@O@!?(怎麼!!!你很想人家掛掉嗎!?)
還坐在旁邊等男主呢XD
一直都覺得...這次的男主真的不錯看XD
雖然沒有光明正大的看XD

呼呼呼...結婚圖都玩出來了...
現在開始拿CG吧~
先拿明日香的吧...零都還有很多還沒拿OTL
遲點看看有沒有全CG的存檔下...直接翻去看就更爽XD
果然我是滿喜歡玩育成類的~
不過RPG才是王道XXXXXXXXXXD


P.S
終於找到人陪我去看JAM PROJECT的演唱會了XD
我終於都可以完成心願(!?)的去看他們啦
我可以安樂死啦XXXXXXXXXXXXXXX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