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意外地被我找到新神3的下載點
而且是免光碟的丫!!!
所以就立刻下來試試玩不玩得到

結果是OK丫!!!!
我開心到灑花花XD
因為以前買的正版玩不到嘛 囧
當時還沒出WINDOW ME和XP
所以現在的電腦都玩不了
就算轉了相容性或下載更新檔都是不行
而且TGL在很早之前就在日本那邊對外說經營不利啦
令到TGL很多遊戲都不可能再出了

TGL最出名的作品之一就是神奇傳說系列
3代我都有玩到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新神3
可能是本來就滿喜歡那種畫風的感覺
而且聲傻陣容在當時來說已經是滿強的了
又宮田幸季、甲斐田YUKI、高橋廣樹
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聲優們.不過那時的配音技術好像都不錯
當然現在的遊戲會比較好啦
但是畢竟是絕作了
現在市面上要買根本是沒可能的事
除非是上網買二手的或是下載
幸好老哥以前有買這隻遊戲...
不然我就不會知道這隻遊戲是多麼的讚>W<

在我今次下載的遊戲.竟然沒了以前的BUG @_@
因為以前會有一個很令人生氣的動作...
那就是會自動關掉遊戲...
新神3的模式就是只有在地圖上或是到下一章的時候才可以儲存
但是阿....一章裡面一定會有戰鬥的阿
而且在後期還是一次過打場呢
剛剛我就玩到第一十七章....
一次過打了4還是5場呢...
如果在中途突然自動關掉遊戲真的會令人很想哭的呢T^T
不過這次的沒有這個問題就可以放心啦XXXD
昨晚下載完.現在已經去到最終章了

又因為最終章實在是很難打
所以決定明天再玩
現在的眼睛已經很痛了呢...
還有因為不夠睡的關係,睡魔已經急CALL了....
本來還打算一整個破關完成再睡的嘛...
但沒可能了....
而且之前一直都有留意人家的討論
說新神3的最終BOSS比很多遊戲的最終BOSS難打...
嘛...見人見智啦~
不是真的很難打...(瞇音:廢話!!!不難打就不叫最終BOSS了!!!)

我永遠都不會DEL這隻遊戲的喔>W<
這是我的愛阿~~~~(抱)
可愛的亞迪...路克...果然雙子的感覺就是讚XXXD
還有經常被吐糟的菲陸斯~可愛的貓女-拉比
老實敦厚的牛哥~美美的魚女-西琺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亞迪的老師!!!!!
超帥的~而且是銀白色的頭髮~(路克也是)
最喜歡他那張帥帥的臉嘴上含著湯匙的樣子XD
一整人個可愛了起來XXXD
名字....好像是叫...什麼來著....(真的忘記了....)
塔利斯!!!!!(看盒背XD)
來來來~~~~來加入我的帥哥後宮軍團吧XXXXXXXXXXXXXD

以前我還試過用新神3的背景設定來寫AC文
不過可惜又是腹死胎中XD
我喜歡挖抗...不喜歡填坑...
所以沒寫成是好事來的XXXD

真的睡覺去了..........Zzzzzzzzzzzzzzzzz
大家晚安...(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