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阿琦琦的BLOG
看到她有養小白臉男人 男朋友
心動的立刻跑去養了一個來了XD

剛好有和小M聊天便順便問他要不要養寵物XD
本來還在東拉拉西扯扯的
最後還是養了隻小兔子XD
名字叫.........RABI XXXD
有夠沒創意的XD

雖然我家男人(誤)也沒啥創意
但我很喜歡SKIP BEAT中蓮演繹的嘉月XD
所以就借用了角色的名字了XD
橘 嘉月是SKIP BEAT中的角色演繹的角色
所以應該沒關係吧XD
剛好那時小M問我家的寵物是什麼名字
我答他:「粉紅色レイ 貓貓カオス」
他立刻放心心說是小零XD
我便說.我的レイ是蕾,不是零XD
他便說我不識貨=3=

嘖嘖~他才不識貨呢
連這麼可愛的小蘿莉小蕾都不知道
還一味說他的零多可愛XD
嘛~不過不否認.玩了凌波明日香育成遊戲後
好感度是會上升的XD

不過空軌的角色永遠會拋離EVA的角色
當然的阿斯蘭永遠是我的愛XD
所以順序一定是阿斯蘭在首位
之後就是約書亞.艾絲蒂爾
雷文,小蕾...ETC

離題了XD
這次養的男人(XD)像是遊戲一樣
要和他聊天拿一些EVENT
剛剛第一次接觸的時候就出現了是怎樣認識的
嗯....糟糕...忘記內容了...囧
找天再借友人的伊媚兒再養一個XD
來個大後宮XXXXXXXXXXXXD(開玩笑)
不過這個養男朋友的遊戲是作息正常的遊戲丫XD
你看看我家的レイ和カオス
經常都醒著和跑來跑去的
這個男朋友他阿一直在睡覺的XD
可能到了天光就會起床也說不定XXXXXXXXXXD
試天實驗試試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