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玩風色幻6在尾二的那關
沒了主角的情況下打敗「綠的遠大意志」就可以拿到「您好神」的稱號
本人我花了六回合(一回合走二至三次)花了半小時以上的時間去拿
最後終於都給我拿到了

真的很神耶@P@
移動25攻擊15刻紋15道具75
加250%超越,反應150%(?我忘記加多少了),每回相應增加鬥志
超神的說@P@立刻就裝給主角用了XD
不過打的時候幸好燧火有超越屬性的「鬼邪滅殺」、菈菈狄給裝了改造刻紋和空間刻紋
天使則是負責援護.用「清領聖域」和回HP
大家都裝了水的晶體,基本上水弱花後的那個神是會比較好打
不過因為沒了主角和一些主打好手啦
所以花的時間超多

今天我終於都正式的完吃了=W=
因為以前懶練功的關係
去到打雷的戰爵時已經無力了=口=
今次人家雖然沒打FY城...不過有好好的練功喔^^|||
拿了一些很有趣的稱號
例:「大食戰鬼」「惡魔」...ETC
算是很認真的給他去玩一次吧=3=

因為人家決定什麼遊戲都不會拿去玩
所以趁現在還在的時候就一次玩過爽XD
不過還是會帶碟阿片子去看的啦

 

噢~又離題了
好啦~第二輪我不敢肯定會不會玩啦
而且應該來不及全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