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特別有興奮的感覺
只是我滿喜歡有動漫界的歌手來香港演唱
而且剛好來的是機械人大戰的專屬歌手--jam project
我是機戰的迷...特別是自從有seed後就更愛玩了XD

 

那天因為Y君遲來我家的關係
搞到我遲到了="=
約了書3點結果3點半才去到=口=
去到後我們先逛逛街...
因為某人我和她都還沒吃飯的關係
(嗯...早上我好像有吃早餐的...是不是呢...我忘了...[打])
所以就去了大快活?還是大家樂?吃下午茶去了
接著再去和記那邊弄我的手機上台的問題
最後變成每月12元,等到正式回來香港時便可以用回這個號碼
到了六點多我們開始去展貿...變了很多!!!
以前的展貿是一遍荒無...現在多了一些飲食店
五樓還是四樓的是一整層的寵物店
六樓是傢俱店
我們在進去會場前買了一些記念品
我買了場刊套餐,cd,名信片和風褸
風褸本來不打算買的.不過最後還是買了xd
再逛一會後就進場嚕...
在進場的時候多了很多人排隊買紀念品...幸好我們一早來了買XD

等了一會兒後便開始了=w=
...真是的...明明都算是很前的位了...
但一但所有人站起來便看不到什麼了...
搞到很多時候都只能看螢幕>"<
不過不愧是jam project.真的超級熱血
在看的時候不禁也high了起來xd(打)
而且很多都是熟悉的歌曲,除了福山叔叔唱的那首
其他單人唱的也知道並跟著唱了xd
至於團體歌方面...我認識的不太多
只有break out victory,鋼之救世主還有什麼來著?我忘了=口=
安可兩次.兩次都穿上出售的兩件t-shirt
而且終於有唱mottomotto了xd
大家都期望很久了xd

完場後書告訴我她中了明天的見面會
說送給我,因為她要上班去不了xd
嘩...沒想到我真的有機會去阿>3<
忽然很期待明天了xd
接著就回家了
Y君跟我回家.因為她今天要住在我那裡
回到後再等一會H君就來了
本來真的打算一整晚不睡覺的
但這幾天都沒睡好...真的很累了...
所以在3點多的時候就睡著了...

那時的感覺還記得很清楚...
很不捨得...不想離開屬於自己的家
很想就這樣留在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