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昨天也是3點多睡覺
睡到10點多...
明明都睡滿多的了就是覺得很累...

今天早上colleen又給我們一大堆紙啦=口=
明天的考試要寫一篇關於島嶼的writing....
我都趕昨天的功課給她...原以為是算分的...
但竟然是沒分的=口=!!!只是給我們practice!!!
X的...還讓我趕得要死以為一定要交給她算分...

呿...算了
之後到下午的課
超累超想睡覺的...偏偏這個星期的GRAMMAR有點難搞
要記一些單字看看哪一個是TO+V,哪一個是V+ING
要死了= =||||||||||
然後5點下去COMPUTER ROOM...開始做我們的另一份WRITING...
做到沒一半就夠鐘了所以剩下的就回家再做

回到SUNNYBANK,我們四人去吃飯了
我,JUDY,JENNY和阿剛去吃越南菜
因為JENNY在那裡上班,所以都有很多額外的菜可以給
又因為點太多了,我跟JUDY就打包的做我們明天的中餐^^
太好了~都不要花時間準備中餐

但是回家後不久JENNY就打電話給我要我幫JUDY去越南餐廳拿回她的手機
真是太不小心啦~如果是別的餐館真的別想可以拿回啦
之後她們來我家坐一下就走了
然後我照媽媽教我的方法去醃雞翅膀~呵呵
星期六就可以煎或是炸來吃嚕^^
最近我都很省錢呢
每天買了什麼東西回家都會把錢算一下
然後作一個月的總結
沒辦法~人在異地,一定要小心花錢

另外真他X的人渣
那個之前跟他住一起的那個混傢伙
因為我的NDS的充電器都不知跑哪了
所以想跟他要那個電腦用的充電USB
然後付錢給他買一個新的
他說不要...X的
如果我不付錢那是我衰
但是我說我會付錢丫!!!
真他X的朋友
如果以後他還是唸RUSSO的DEPLOMA我一定不會告訴他教什麼
每次有求於人就「不要啦,告訴我啦」
就像剛剛他問我拿VOCAB,拿完都沒答我問題
真他媽的人渣

算了!!!求人不如求自己和哥哥!!!
反正朋友都是一個樣(有一些特別的)
不是人渣就是o趙完鬆
他娘狗屁生的

現在澳洲時間是00:43
終於完成了phill給的writing了
現在跑去k書去
大家晚安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