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接下來的一星期
朋友會是住我家的
但沒想到她們昨天很幸運的找到一個臨時住所
所以...寫BLOG當然可以繼續嚕^^

剛搬來新家的時候
室友給了我兩套日劇
昨天看完3集後...愛上看啦>3<

真的很久沒看過日劇了
而且日劇一定比台灣造得好!!!
因為台灣的都是偶像劇...個人認為沒演技可言
而日本就不是哩^^

之前看的那個GIRAGIRA都沒這麼喜歡
明明GIRAGIRA是說男公關的說
但這套可能是女生的夢想吧
有個執事在身邊服侍自己~
那個男主角真的蠻帥的
而且慢慢帶出自己不得不出芽衣身邊的原因
(雖然現在還未知道)

今天朋友來我家我就放給她們看
她們都很喜歡呢^^
幸好昨天有找書幫我下載4-6...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下載到什麼時候= =||||
其實我到現在還只看到4而已
因為等不及內容就找漫畫看...
想都想不到原作竟然是宮城理子!!!
哇靠!!!那個老師畫的漫畫都是色色的耶
沒想到真人版可能造得這麼好呢

而且有些人說看完漫畫後不會想看真人版
但是我覺得真人版還比漫畫版更好呢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看得出日本方面真的是用心去製作這部劇呢
雖然帥哥美女不是很多
但是有水島HIRO就夠了啦^^
還有那個敬語...真是看得我心花放阿XXXXXXXXXXD
漫畫的話...那個女主不是我的菜...
反而是真人版的感覺更好
因為漫畫的女主太軟弱啦...
一開始就因為理人太帥而喜歡他...
不像真人...幸好我都忍手沒從台灣那買再寄來這邊= =|||
才買6本漫畫連運費就要6XX HKD= =
我才不要哩=皿=!!!!

好了~睡覺去了~已經是2:36分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