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走出去丟垃圾的時候
剛好好看有一個大包裹
基於好奇的心理一看~

原來是我的小說呢XD
記得好像昨天才問過青文那邊為什麼還沒到
沒想到今天就收到了^^
不過有點悲哀呢=口=
下星期開始就要過地獄般的上課生活
因為我升不上去DEPLOMA的關係
早上我自己另加了WRITING班,專攻我的弱項
然後下午繼續上我的EXTEA的ETH(DEEP2)

所以我應該只有這兩天可以有空看吧^^|||
還有之前跟IRIS拿了沉月之鑰還沒看完
(其實是有非關#3,遙4畫集,吾命番外,不過都看完了)
遲點等台灣把書寄到IRIS那的話
就會有...玄日狩#1-5,不殺#1-13,1/2王子#?-?
比現在多很多呢~XD
至於怎麼搬回香港...
好問題...等真的回到香港後再算(打死)


(日期正確,不過時間錯誤)

呵呵呵~~這幾天除了收拾房間和洗衣服外
還有這些書陪人家阿>W<
第一本攻略的一定是風之王國阿!!!!
這套又是一部很不錯的小說>w<

好了~洗澡去了
大家晚安~這邊已經9:45pm了~
準備一下下就可以看書去了>v<
阿阿~~還有昨天從網路上抓下的玄日狩全套= =++++
雖然已經下了,不過還是有書在手的感覺比較捧=3=

真的晚安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