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我代表郵寄的人去拿屬於他們的書
我已經準備了兩個袋子的了
但但但...書多到竟然不夠裝
而且動用到我隨身的那個袋子
雖然我預了會很重很重
都沒想到重成這樣啊-口-
三個袋子(後來才發現是三個的xd)都裝的滿滿的
而且隨身的那個袋子也裝了至少10本
重的我哇哇叫
幸好當時小婷婷有幫我拿到朋友的公司暫存
再幸好朋友的公司就在附近
真是好加在
不然要我一次過拿回家
我可會死掉的
而且又要幫老媽去沙田拿月餅啊T^T
真會駛人家做事T^T
最後回到家的是手拿一袋差不多20本的書加上隨身袋子的就是30多吧
再拿兩袋月餅
之後的那N天,我手臂和肩膀都酸死了=口=
我不斷抱怨自己為什麼這麼白目擔下郵寄的責任呢-口-

中間有段小插曲
是關於迷幻淺藍「大小姐」的事的XD
想知道就自己跑來問人家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