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想起了
自己打算買的東西
空の軌跡TC
空の軌跡SC 公式パーフェクトガイド
英雄伝説空の軌跡FC&SC スペシャルコレクションブック
少年陰陽師 ドラマCD (暫時只買了窮奇篇而已 囧)
愛を歌うより俺に溺れろ!」~恋敵宣言!!愛と欲望の文化祭~
うわわ
我慘了啦
之前又和書合資訂了緋色の欠片
要付之後的訂...310

TC的遊戲還不知道要下多少訂金
而2-3的那3本可能要先付100-200的訂金
我5月怎樣捱下去阿= =
現在都用了前半個月的錢了
嘎嘎...
只好早上的課都翹掉吧
反正我現在幾乎早上的課都不會上的
那午飯錢可以省下很多
因為我不像某某朋友...經常說沒錢
但買的漫畫.雜誌永遠多得令人咋舌

嘛,現在我真的很花心耶
以前爆萌的是遙遠
對上一次爆萌的是少陰
今次輪到空の軌跡了-3-

現在我心中排行榜是...:
空の軌跡
少年陰陽師 (小說追看中)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3
 阿斯蘭 (人物算嗎=_=管他啦)
[恩...想到再補上XD]

為什麼我的錢錢總是花的這麼快阿 囧
(某音:因為妳太花心(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