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全沒想過
灣仔的GOODPOST會這樣亂的OTL

亂到怎樣!?
亂到那些優惠卷阿現金卷什麼的都放在一堆
積分的一堆…
那些貨物…
我根本不能從肉眼去找
每次都要問人家OTL


我現在真的很想回去旺角阿
我寧願人多一點.累一點
都不要和灣仔那堆大混亂的貨物在一起阿  囧
何姐阿何姐…求求你讓我回旺角吧 OTL
至少那裡比較熱鬧阿
至少希希和阿輝還有大佬俊和湯姆士在阿
他們都很樂意幫我
雖然我還是有點不知道在哪找
但我還可以自己去倉找一找
看一看阿...但灣仔……
我連找的能力都沒有   囧





根本就是一個垃圾場嘛  囧
嗚嗚………我要回旺角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