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超帥的小蘭子生日喔^^
作為超級大飯的我…
竟然要……囧

竟然要人家msn上說我才記得阿囧
嗚嗚…
最近的我是怎麼回事啦(汗
很多事都記不起了OTL


每天只會想快點放工回家睡覺覺豬=口=
真的很抱歉阿.小蘭子><
來.讓我先抱一個(抱+親)
雖然我的愛是比以前減退了
但見到小蘭子超帥的精品我還是會敗下來的喔><



這算是我對小蘭子的心意吧(啥!?)
反正我心裡永遠都會有你就是啦XD
嘛…不要怪我阿…
我這個月都懶很多阿
寫日記的篇幅都比以前的少=_=




怎樣也好
祝小蘭子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