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如果你擁有愛麗斯,在不被強迫的情況下,你會去愛麗斯學院就讀嗎?

哈哈哈.那是當然會啦(笑)

2* 如果不提及你的愛麗斯,你會想去哪個系就讀?

危險能力系.我想體會一下棗棗的感受…

3* 認為你的所在地與愛麗斯學院有時差嗎?是多少?

沒有.跟平常一樣
一樣不斷長大.不斷發掘新事物

4* 假如你的LBT沒有上限,會想購買小瑩做過的哪個發明?

恩…這個嘛…我倒是想她造一個可以令大家坦白的小型機械XD
(目的是什麼大家都知道啦[笑])

5* 假如不公開班長飛田的性別,你認為他會受男方歡迎還是女方?

男方!!!

6* 在蜜柑現在的班裏,認為誰最有領導能力?

棗棗.雖然在外表看來他是死硬派
但其實他心地溫柔

7* 認為小泉月是校長派來的?

一半半啦
一半認為是校長派來
另一半覺得純粹是她對柚香的憎恨.從而發洩在柚香的女兒身上(純粹妄想)

8* 小泉月與棗比起來,誰佔優勢?

棗棗.如果他真的不管其他人.小泉月根本不是他對手XD

9* 假如流架和棗都不向蜜柑表示愛意,認為蜜柑最後會怎麼做?
我想是會兩頭不到岸.最後才發現自己真正的心意

10*認為鳴海最讓人抓摸不透的地方是?

恩…算是他的表裡不一吧
單看他表面是個小白痴.但其實心裡是很為一群學生的好老師

11*認為棗最讓人抓摸不透的地方是?

扭捏的性格吧XXD

12*現在的班上,誰的成績最差?

就算算上我…都一定會是蜜柑XXD

13*誰的成績最好?

棗棗.幹部生不是幹假的喔XD

14*最近你比較忽視或者可以說是54(無視)的角色是?

流架…(逃)

15*覺得野薔薇與面具的關係是?

慰藉的存在…(別想歪了!!!)

16*認為棗覺得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友情.在漫畫中可以看得出.他可以為了流架而主動放棄蜜柑

17*假如蜜柑發現了自己喜歡棗,第1件事會做什麼?

會先躲開棗棗一陣子.然後找小螢傾訴…之後被打XD

18*假如你現在是蜜柑,會對棗說什麼?

誠實的表示自己的心意

19*認為特力系的老師(突然消失那位。。)都到了哪里去了?

未知國度

20*認為園生要是個怎樣的人?

溫柔的大哥哥.可以接受任性妹妹的請求的好好先生

21*如果BEAR對你的態度就像對蜜柑一樣 ,你敢養BEAR麼?

挑戰BEAR~!養!XD

22*說一句話,讓BEAR順服於你。

你家主人現在是我丈夫…你扁我你主人會心痛的XD(胡說的XD)

23*作為一個女生,被棗突然吻了之後的反應應該是怎麼樣的?

驚訝->臉紅->有扁人的衝動->仔細想想為什麼他會這樣做

24*你可以保證一直喜歡和支持《愛麗斯學院》這套漫畫麼?
恩…人的心隨時都會轉變
我不能夠保證會一直喜歡
但我現在的確是很喜歡

25*請想像下,這套漫畫完結之後,你會有什麼改變或者感覺?

會有更多幻想吧
因為很多時都會覺得其實還有東西可以寫的(笑)

26*每次看完新的一話都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會阿.我是很想一次過看完啦.不過可能等的時間會更長
雖然每次看完都想快點更新.但有得期待還是好的^^

27*認為棗丟下父親,就讀愛麗斯學院是不正確的?

不會.因為棗棗有他的想法.每個人做事都有他的意思在
不明白的人沒資格說誰對誰錯

28*認為棗為葵頂罪這件事,其實是有其他更好的方法解決?有請說明

 
沒有…因為當時的人已經對棗棗是愛麗絲的事產生偏見.解釋事件反而像在辯解
29*對流架的媽媽的看法是?

很尊重自己兒子的意見.是好媽媽

30*柚香的存在是好是壞?

恩…這個嘛…兩面看啦

31*柚香會認回蜜柑嗎?若會,請設想蜜柑的反應

不會.因為畢竟認回的話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令蜜柑受到傷害.要不然當初都不會這樣做了

32*覺得小泉月的存在,有對棗和蜜柑有利的一面?是什麼?

火速加溫XD

33*誰最適合做你所在的學校的校長?

鳴海老師!!!最喜歡他當老師時的感覺了.不會讓學生感到壓力.同時也有嚴厲的一面XD

34*誰最適合做你所在的城市的市長?

岬老師XD

35*想要誰做你的同桌?

心讀君XD就這樣看下去,他會是最好玩的一個XD

36*認為棗會為班裏帶讀英語嗎?

哈哈哈…沒可能的事XD因為棗棗臉皮薄阿(笑)

37*如果舉行校運會,認為棗會參加哪樣項目?(前提是棗一定要選。。。)
 
游泳…因為用火把水都燒乾就不用游XD

38*覺得流架的兔子幾歲了?

2歲

39*認為流架的性格太柔弱?

不會.他也是會看對象是誰而變得堅強的

40*認為3校長很邪惡嗎?
暫時不覺得.我對高等部的軍裝校長持有很高的好感度呢XD
41*15歲的棗和流架比11歲的他們帥?

這是當然的XD頭髮長長了…臉變尖了…沒有小孩獨有的嬰兒肥…如果年齡最增上去.棗棗會變成帥帥的帥哥或是超有吸引力的大叔喔(扁)

42*用一句話表達你對學院的看法。

光明&黑暗

43*覺得小瑩對流架有愛慕之心嗎?

沒有.在漫畫看來一點也沒感覺小螢是喜歡流架的

44*最想看見蜜棗流瑩的什麼情節?請寫下。

大家一起步入禮堂…

45*認為蜜柑的身世很可憐?

不會.因為她有一群朋友在.而且蜜柑本身的性格也不會覺我得自己的身世是可憐的

46*認為棗的經歷很可憐?

不是可憐…而是可悲…這麼小就要承受這麼多事…

47*認為流架的感情路很坎坷?

哈哈.當然阿.因為他喜歡的人不是喜歡他嘛XD

48*最有發展前途的愛麗斯是?

昂哥的表裡如一和治療愛麗絲

49*最無用處的愛麗斯是?

說笑話愛麗絲=3=

50*遇到威脅到自己和大家的困難時,棗,蜜柑,流架,小瑩他們4個的各自反應是?

其實他們都一樣啦.都會為了朋友而付出自己
不過小螢和他們不一樣的就是她也會自保而不是一味的承受

51*棗的RP(人品)是?

外冷內熱的小可愛XD
52*小瑩的RP是?

同上.

53*翼的RP是?

大而化之的個性

54*認為翼和美關只是口頭上沒有交往,實際已經在交往?

對!!!我可是很喜歡這對的XD

55*喜歡陽一小的時候,還是變大人的時候呢?

當然是小時候阿>w<小小的胖胖的很可愛阿(抱)

56*認為陽一對蜜柑的感情是?

大姐姐

57*你對花園會的認識(理解)是?

百合同盟…(不明白的請無視)

58*喜歡愛麗斯學院的校服嗎?
我喜歡高中等部的-3-

59*如果蜜棗結婚了,誰是S誰是M?

哈哈…不用說吧XD而且有一點點兒童不宜喔(笑)

60*誰是蜜棗的兒女?

紅柚XXD(紅棗…+柚蜜…)

61*認為棗看見蜜柑把第1顆情人節巧克力給流架吃之後的心情是?

喂喂…你當我不存在厚!!!!

62*小泉月和誰比較配呀?

單身一人算吧…我想不出來OTL

63*如果讓你為學院多加一個能力系,你會起什麼名字呢?

這樣足夠了.不需要再加

64*如果學院要改名字,你會改什麼名字呢?

帥哥美女正太蘿莉大攻略!!!(爆)

65*覺得老師們的每月LBT有多少?

至少每人都有1萬啦XD

66*覺得蜜柑會游泳嗎?

會.因為她是公認的野人XD

67*棗是以什麼心情去吻蜜柑?

「快點察覺我的心意吧.笨蛋」的

68*如果當時是只有棗和蜜柑2人進去鬼屋,會發生什麼事情?

手縴手.感情急速加溫上升!!!

69*喜歡看到棗吃醋的什麼表情和舉動?

當然XD這證明了他有多喜歡蜜柑

70*認為交往中的蜜棗生活是怎麼樣的?

每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然後以吻收場-3-

71*認為交往中的流瑩生活是怎麼樣的?
耍陰招…先戲弄再補甜頭…當然是螢小姐在玩流架啦(汗)

72*如果沒有棗這個人,會希望流架和蜜柑在一起還是流架和小瑩在一起?
 
後者.畢竟我覺得流蜜不太配的感覺…(流蜜飯不要扁我)

73*沒有流架存在的學院,棗會是什麼樣子的?

會更加孤獨.迫自己入牆角.更加偏激

74*那麼沒有了小瑩的蜜柑呢?

等於沒有了一個可以交心的朋友吧

75*認為他們的友情比愛情重要?

在他們眼中看來是這樣沒錯.畢竟他們還是小孩子嘛

76*希望蜜柑放下頭髮嗎?

希望~因為放下來比較吸引棗棗XD

77*用身邊的任何事物形容蜜棗流瑩4人
這個很難回答阿…想不出來…
78*送句話給3校長吧

快給我露出本性來吧XD

79*認為LBT和RMB的匯率是?

呃………

80*棗做什麼事會讓你討厭他?

他做的每件事我都不討厭阿

81*認為鳴海比較人妖還是殿學長比較人妖?
 
呃…兩個我都喜歡…我只可以說他們比較女性化啦

82*誰的哭容最顯美麗?(哭的表情)

美聖學姊吧.因為她本身都是美女.而且她都不會哇哇大哭了啦

83*如果不認識棗的話,感覺棗是個高才生還是個壞小孩?

哈哈…兩者都不是…是死小孩XD(逃)

84*假如你是他們的一位朋友,會在畢業前送什麼東西給大家?
親手送他們一點小禮物吧.畢竟物輕情意重阿

85*想去去花園會嗎?

想去見識.不想長留

86*現在有沒有放棄答題的衝動?(累了麼= =)

還沒有.不過眼睛的確有點乾了(汗

87*覺得棗以後的職業是?
教師.我想他不會想再有人像他這樣的了
88*覺得流架以後的職業是?
獸醫~沒辦法.動物荷爾蒙嘛XD
89*覺得蜜柑以後的職業是?
教師.相信如果他是教師的話.小孩子都會健康(白痴?)地成長XD
90*覺得小瑩以後的職業是?
發明家…
91*認為將來會最有錢有權的人是?
當然是我們家小螢小姐啦=3=
92*棗他們畢業後,小陽該怎麼辦?
找個像蜜柑一樣的美眉XD
93*誰戴眼睛比較好看?
翼吧.覺得他戴什麼都好看.或者是岬老師
94*喜歡通口最近的畫風麼?
我比較喜歡動畫的呢XD
95*認為最後的結局大概是?
蜜棗配!!!
96*如果《愛麗斯學院》將被拍為真人電視劇,請你寫出主演的演員
沒有.因為我不熟悉日本演員.而且不會去期待
97*有其他更喜歡的漫畫麼?
當然有.說沒有才是騙人的呢
98*假如你來到學院,希望第1個見到誰?
鳴海老師.因為我想要這樣的老師(笑)


99*會像流架和棗一樣,為了朋友而壓抑自己的感情嗎?
會吧…不過都要看情況


100*

蜜柑:“棗,如果流架不跟你說好而突然要離開學院,你會怎麼樣做?”-如果你是棗的話,會怎麼回答?
 
先海扁他一頓再給他解釋XD
以上的是開玩笑啦
棗棗應該會是在腦子想出他為什麼會這樣做.然後再做出動作





拿之前答的來填日記XD(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