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恭喜我家石頭(誰說是你家的!!!)生日快樂

上年的今天我好像還在萌遙遠呢
剛剛看到上年同一天的發帖
是說遙遠的呢XXD



雖然遙遠也有石頭的份啦
但畢竟是水野老師的傑作阿XD
而且幫水野老師贊了不少錢錢呢~呵呵



雖然我不知道石頭現在多少歲~
不過我希望石頭身體健康
工作一年比一年的多
多點在電視和動畫上出現>W<


嘛…總之就生日快樂啦(爆)
也祝書又老一歲啦
禮物遲點有空再補送你啦=W+
你可別扁我喔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