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10是我家阿斯蘭的生日
02/11是我家阿斯蘭聲優的生日
順便也是某書的生日=皿=#


一樣沒禮物,只好把石田大人的其中一張照片放上來好了

這是一張不知從哪個站收下來的石田大人的圖片
上面一行的底片是我家親愛的阿斯蘭
下面的就是石田大人的時間證明(?)

我絕對是從GS那時喜歡上阿斯蘭和石田大人的
可能在這之前我已經有看過石田大人配的動畫
但印象最深刻的是GS的他
在這之後我就徹底的愛上這位石田大人了XD
雖然不是什麼帥哥,但是一位很有實力的聲優
又雖然我是以貌取人派(打死)的一員
但對聲優卻是排除在外了,因為聲優一行
聲音才是最重要,只要有實力還是會爬到出頭天的
特別是喜歡他和保志的組合
最遊記的八戒,悟空
GS.GSD的阿斯蘭,基拉
遙的泰明,永泉、泰繼,泉水、老師,敦盛(遙4的不說了XD)
還有什麼來著!?我只記得這些阿 囧

今天是石田大人41歲的生日...
看樣子...絕對不像有41歲的樣子!!!
會是維基的資料錯誤嗎=口=

相關評論

石田彰是年輕一代聲優中較引人註目的一位。大受歡迎的《最遊記》更使他一躍成為炙手可熱的名聲優。石田彰的聲線非常特別,可以用“中性”來形容他柔和迷人、宛如浮雲的嗓音。因此,他飾演的多是一些充滿中性美、溫文而雅的角色。如《新世界福音戰士EVA》中,出場時間很短卻有極高人氣度的渚薰,那清淨而無邪的音色同時帶點暖昧和朦朧,與氣質獨特的角色十分貼合。而《最遊記》中的豬八戒,被他以富金屬質感的知性聲線將其溫柔可親、善良體貼的外在,與敏捷縝密又孤獨傷痛的內心世界融合在一起,十分出色地詮釋了這個充滿矛盾的人物,也由此得到了大批FANS的支持。

沒錯!!!那個溫柔的聲線最煞食(最吸引)的了!!!
聽了他配的阿斯蘭和八戒之後絕對會沈迷在他的聲音裡!!!
而且今天看了最遊記的聲優座談會後,想敗回一套DVD回來=W=
決定了XD一定要敗回一套回來XXD
反正從以前看過之後就滿想看下去
因為有幾部份還真的很好看=W=
石田大人~我是沖著你來的喔XXD

石田大人生日快樂喔^^
請繼續為我們帶來阿斯聲音的角色吧XXXXXXXXXXXXXD


P.S 書~生日禮物已經送你了啦XD
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東西~不要再向我伸手拿喔XXD

P.P.S人家現在肚子很餓-口-
因為HOMESTAY FAMILY要去附近BBQ去
他們就弄很簡單的食物...通心粉加沙拉...沙拉是一大堆不知名的菜
嘎嘎...味道真的只算是普通...那HOMESTAY MUM問我可不可以的時候
我當然說可以阿=口=難道說不可以嗎=口=
嗚嗚...肚了很餓...只好多喝點水喝飽自己吧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