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寫的是井上PAPA的新歌
平常我都覺得
井上PAPA是最不吸引到我的一位
但是我錯了=3=
這首歌變成了我最愛的一首
聽到某幾段歌詞
我都深深地覺得...很貼切阿

特別是…

裏切り者は最期に 誰を裏切るのだろう
(背叛者最後還有誰可以背叛?)
最初から孤独なら   最期まで孤独だろう
(最初孤獨的話最後都是孤獨的吧…)



真的把景時的心情都寫出來了呢…
每次聽到這段歌詞
我就會覺得...景時其實很慘呢...
因為賴朝的關係而去背叛愛著的人
那種感受只有景時自己知道吧…


約束の場所に決して 帰れはしないだろう
(約定的地方…已經回不了去吧…)


嗚嗚
這首歌是想要喜歡景時的人掉淚吧
尤其是由井上PAPA唱
音調是那種讓人感到悲傷的...
其實我真的不會說
總之就是會讓人覺得很能體會景時的心情
當代到自己身上就會覺得很無助的感覺...



景時真的很可憐喔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