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店員小姐就通知我星期五會到的了
還說當天去的話就有東西送
所以我放工之後就去旺角了=w=+

去的時候阿薇打電話給我
問我拿xp的安裝碟
嘛…反正今晚一起食飯
拿好SC和買到GSD的月曆後就乘車回家
我和阿薇一起座車到我家
因為我沒帶碟上班阿
所以要先到我家一趟


阿薇叫了阿康一起來
所以的所以~他們先來我家再出去吃飯就是了=w=
不過因為那時都已經差不多10點了
所以沒什麼好吃的就直接吃火鍋算了=w=



3個人吃才差不多300元~不貴
因為我們吃的那種不是任食的那種
所以都差不多啦xxd
我們聊了很多
我有種感覺就是
我有他們這些朋友真的很幸福
因為有什麼事都可以跟他們說
而他們都會跟我說他們的事
即是說沒什麼秘密啦~



噢~離題了
今天我去到旺角地庫~
哇靠~超多人的
我拿出訂單,先付去錢
就要走出門口排隊登記資料
因為有東西送阿xd
幸好都很快
送的是分流器和海報
不過這次英特衛(好像是這個代理商?名字我不太記得了=3=)還真是大手筆阿



每人一部分流器也不便宜吧(汗
不過應該只限9/11來買的人吧~
恩…找天要研究一下=3=



總之~真的很高興到手阿^^
明天寫一下初會繁版的感想…
不過我已經開始有點不滿...
修正版應該會陸續推出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