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老媽和姨和大哥一起去泰國
其實以前都試過啦
不過當時有二哥在...
心裡都不會覺得怎樣...
但這次只有我和三哥在...
不知道怎的好像有種壓力在阿 囧




老媽和姨不斷提醒我這樣那樣的
明明之前都不會太在意
但就在剛剛
我竟然開始有點心慌的感覺...
是不好的預感...還是自己害怕有壓力呢...唉



明明之前都很想老媽不在家
但當想到家裡沒有人在
回到家的時候一片黑暗...
我就覺得很寂寞的...
我想我是習慣了有一盞燈光在溫暖自己吧
嘛...都是兩星期而已
相信很快就會過去的



其實在我工作開始
我就覺得自己和老媽的關係更好了
不是錢銀上的關係
而是真的感覺得到老媽是很疼我的
明明以前都日見夜見
但當出去工作後才感受得到
唉...一句說到尾
就是覺得不捨吧




希望老媽不在的這兩個星期
家裡都不會變得去哪吧...
因為我和三哥都要工作
在家的時間很少
但就是怕這點
把吃完的碗筷都沒洗就丟在一旁=口=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吧(汗


快點12月的話
老媽就會回來的了XD
在這兩星期
順便練習一下獨立的生活吧.\/.!(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