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兩天都是三點多睡
八點起床了...
如果我不用上班的話
我的確是沒問題的= =


但問題是我是要上班的
雖然在工作上沒太大影響
但真的很累很想睡
而且可能因為這幾天都這樣啦
弄得抵抗力都弱了(會嗎0_O)
今天我感冒了= =




其實公司已經是疾病集中營啦= =(指同事)
加上老闆和我們5人
其中3人都病了= =
除了我和阿鑫都健康外
其他都病了= =
非洲現在只上星期五.六
所以影響不大
阿龍和老闆就厲害了= =
每天要聽N個電話
話通交流...嘎
所以就(攤手)
今天我很黑心的要阿龍傳染阿鑫XD
不過不行就是了=3=



今早我特別早一點出門
去恆安把阿音寄給我的書拿走
厚.原來蠻重的
不過比起之前書給我少陰的又另當別論
很感謝阿音.小夜阿>w<
感謝阿音幫我買小夜的本
感謝小夜特地去加印=3=
我愛你們阿(抱)


不過有一點要說的
以前三連攤的時候
阿音的罪與罰其實我連看都沒看過
雖然這樣說很失禮
但當時我只不過是想要一整套完整的(?)
所以才買下來的
但這次我是真的想買下來
因為很少人會寫空之軌跡的同人小說阿
可能真的有人寫
不過是不會出本就是啦
再者我覺得阿音真的很用心去寫
把約艾的裡裡外外都很了解
應該是花了不少時間去理解吧(笑)
怎樣也好.我是支持阿音的(抱+親)
總覺得因為空之軌跡令我和阿音的感情變好呢XD



今天把小夜的「約定」看了看
真的覺得寫得很讚
不論是願景系列還是大愛系列
都寫得很讚.而且我很佩服小夜為什麼可以想到這麼多點子
而且不是有愛都寫不出來吧?
其實我最想小夜出的是成長記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成長記
我還很記得有次發夢夢見了惡魔雙胞胎呢-梅兒和艾克
真的第一次會夢見原創角色的就是小夜的寶貝兒女XXD
希望小夜真的考慮看看阿XXD


咳咳!(是真的咳阿)
黑痴!(真的打噴嚏)
呼...(打冷震)
我真的病到了吧= =
嘎嘎...我真的頭暈暈啦...
今天就這樣啦(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