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當醫生.律師什麼的
恩…很想在舒服的地方工作
不過沒可能就是了=3=


2. 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愛過遙遠和少陰XD


3. 你喜歡的顏色?
淺色系ˇ
最喜歡淺紫.淺藍.紫綠
總之要淺的ˇ

4. 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呃...好像每天都會因為不同的事而傻笑阿=_=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日本.台灣!!!!!!!
日本買ANIMATE.逛街街
台灣吃盡好吃的.泡溫泉=w=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固執吧.還有有時會很猶豫不決吧
不過最差的應該是脾氣吧(汗)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跟好朋友聊天


8. 四季裡喜歡哪一季?
冬!!!冷冷的~爽阿>w<

9. 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儲錢...

10. 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認識網友.尋找大愛XD

11.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沒人點~自己拿的XXD


12. 滿足是什麼??
恩…買到心愛的東西的時候吧XD

13. 喜歡什麼異性?
都好
不要太過帥
可以耐心的聽我心底話
可以給我一些回應...


14. 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
儲不了錢!!!!我要儲錢!!!!

15. 覺得自己會幾歲結婚、生孩子?
都好啦
有人要就該偷笑了啦

16. 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山頂...香港的萬家燈火

17. 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不知道丫...我只知道我喜歡吃酸酸甜甜的>w<

18.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找到真愛吧xd

19. 喜歡怎樣的二人世界生活?
都好.只要感情不變
怎樣的二人世界都是幸福的^^

20.你遇到最尷尬的事是甚麼?
呃...理解錯誤而大聲罵人=口=


轉至阿月月的blog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