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都是這幾天我自己弄的食物=w=
不過相貌不太好就是了xd


我帶回公司的=w=

和帶回公司的一樣
不過是晚餐的XD

昨晚的晚餐XXD
人家的早餐我的晚餐XD



以下的都是今天的午餐+晚餐

剛放雞翼的時候油跳得很厲害=_=
我一邊放一邊縮手=_=


某人在查看雞翼的狀況


某人又在查看雞翼的狀況...
不過那時在客廳和廚房兩邊走XD
因為當時在和書聊天XXD



把檸檬都切片
待沖泡檸檬茶XXD
因為我不是熟手師傅啦.所以切得厚薄不一OTL



我家的大容器之一
下面有些白白的就是紅茶茶包了


完成圖~
麵那是普遍的泡麵
加一顆蛋和一些高麗菜(椰菜)

用另一個角度拍

完成~
這些都只會在老媽不在時才會親自下廚XD
可惜的是很久之前的高麗菜卷我都沒放上照片
下次再做的時候再拍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