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帥!!!帥!!!

葛城老哥最萌!!!!!!!!!!!!!!!!!~
雖然包子的角色也是可愛派
不過這次我最萌前白虎組的聲優角色阿///口///
風早和葛城大愛>w<m

我對三木配的柊沒興趣...(汗
可能他不是我的那杯茶吧(打)
至於布都彥~
一樣是小可愛阿(抱著轉圈圈)
總覺得他和前幾代天玄一樣XD
不過今次不是弱氣派&沈默派而已

糟糕了~我好像開始變心了(驚)
明明是天玄死忠現在變成中原大叔的葛城飯了>w<
遙4我期待著阿XD~

來來~乖乖讓我吃你們吧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