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息來源:愛麗絲夢遊日誌



什麼跟什麼阿!!!
遙3呢
為什麼沒有遙3的漫畫阿!?

為什麼漫畫要先偷跑阿
是因為要先抓著女生的心嗎(打)
還是老師你不喜歡遙3阿!?

嗚嗚~很傷心說(搥地打)
比起漫畫...我更期待...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by水野十子

試し見ムービーDVD

最新ゲームのダイジェスト+
お楽しみ企画もたっぷり!

我很想要!!!!!!!!!!!!!!!!!!!!!!
我很想看!!!!!!!!!!!!!!!!!!!!!!
我的風早...我的葛城...我的布都彥...
嗚嗚~我要看聲優們怎樣演繹阿>口<

我很想敗這期LALA...
可是我只是單純想要那張DVD而已丫...
香港哪裡有LALA...我要敗!!!!!!!!!!!!
不過要到2月才有
去到台灣的西門町會有得買嗎XD??

看來...遙遠一天繼續出...
我的敗家記永遠不會完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