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公司做錯單了OTL
真的沒為意阿 囧

話說就是在昨天
我在公司做counter的時候
有位客人幫人代領保誠的禮品
詳情我不說啦
畢竟是公司的內部事
我不便多說
簡單地講

我是換了給客人
不是換錯了...而是忘了看日期...
換了4000元給人家...
我嚇都嚇死了

4000元佔了我薪水的四分之三了
在這之前...

在2月初的時候我幫MK那邊入機
我不過是入錯機數...
MK那邊的三八就不斷罵我
什麼找了很久什麼的...X的
她不會用腦袋去想的阿!!??
如果有什麼不妥一定是先看機數的啦
她竟然是直接找單!?
X的,打電話過來不斷的罵我

之後星期一的事
他們MK又給我們HK入機
今次是MAHATTAN的單
我沒留意的把他們已經入機的單再入一次
她因為這件事把我們全罵一遍
什麼天理阿!!!!

我們HK都有事要做的阿
不是閒閒沒事就可以幫你們入機
況且我們只有3人
1個進去吃飯就只剩2個
即是會只剩下1人做counter
問心一句
會做得切嗎??

而且那堆單有3百多張
我們HK又不是沒有這些單
根本他們就經常以為我們這邊很輕鬆
每次都說我們HK什麼不是

人流少
我們控制得到嗎?
單少
我們控制得到嗎?

很多是我們都不想的
但就是只會罵我們


唉.太麻煩了
不想去想了
反正HK的人都快要走了
不差在這些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