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帥很帥很帥很帥!!!!!!!!!!!!!!!!!!!
我萌阿!!!!!!!!!!!!!!!!

水野老師的畫更美了=w=
實在是令人大萌愛阿!!

之前有說要漫畫化的
但沒想到會是這麼快
而且這麼美!!!
我看得流口---(嗶)
(打!!)
喔喔.沒事沒事(擦擦)


看到風早的眼鏡…老師的設定…
我瘋狂的萌上啦=口=
其實我不是眼鏡控...只是帥哥控而已XD
連腹黑的那岐本來都沒愛
現在開始浮起一點點的愛了XXD
(我想書會扁我吧=w=")




那岐剛睡醒頭髮亂亂狀(?)大好xd
這令我對那岐的喜歡度上升了=w=
還有一個令人很爆的消息就是....


那岐、千尋和風早竟然是同居關係丫!!!!!!!!!!!!!
太令人震驚了!!!!!!!!!!!!
比遙3的青梅竹馬的關係更好丫!!!
不過我是比較偏心有天青感覺的風早啦XD


漫畫版真的很不錯
我整個都下來看了=W=
一定要收藏阿XD
可惜的是為什麼不畫遙3阿 囧
明明遙3比遙4早出的說 囧

而且角色都很萌= =+
幾乎每個角色我都有愛XXD(妳這個濫女!!!)
=3=

我不再多講啦
(生病中補的BLOG)
想知道的自己去看(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