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腐男路邊BLOG

大標題:

廣州『腐女』愛看同志小說

偏激自主視線有
請慎入



看到這篇報導後
我忽然有一股怒氣湧上



什麼腐女一定是不喜歡逛街!?
什麼腐女一定是不喜歡與人接觸!?

很好,這可能是個人性格不同的問題
我不先說這個
不過是喜好和別人不同
只因是因為和別人不同而冠上一些稱號

平心而論
很多人都會因為某人身上有一些缺憾或是不同之處
就會加諸一些不好的評語或斷言否定
在那些人看我們這群BL喜好者
一定會加以鄙視
說我自己不介意是騙人的
因為我都在乎世人的眼光

如果在車上的一個角落看BL漫/小說
是對自己和別人的尊重的一種吧
你不接受的可以不去接近
無所謂的就可以當生氣一樣沒關係

在我來說
如果我買了BL漫/小說
我會看內容的BL程度而選擇會不會在公眾場合看
在小田切 螢老師的漫畫和神木奈智老師的漫/小說
我大可公然地看
然.如果是H多的..例如中村春菊老師的
我都會選擇性地看
有H的地方我都會自動PASS
這也算是我去尊重別人的一種方式

說回正題

以下全以我的觀點與角度去看

第一點-腐女性格內向

反對!!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絕對不是一個內向的人
當然在不認識的人我不會表露自己的本性
那是一種自我保護式
怎樣為之內向呢?
內向的定義又是什麼?
誰都不可以給誰一個肯定的答案
那麼.他們那些人又憑什麼說腐女子們是內向了!?
在他們不知道的情況下
腐女子們是多麼的健談
聊得多麼的愉快
不論是聊腐的或是一般的
只要當成是朋友就可以了
戴有色眼鏡的人永遠都不會知道的!!!

第二點-在家玩遊戲、看動漫、尤其沈迷描寫男同性戀的小說和漫畫

這些都有什麼問題嗎?
玩遊戲、看動漫
只是有一些人不喜歡這些或不會去接觸而已
就像我的同事
他們都不看動漫的
而且知道我是非常喜歡看
那又怎樣了??
會妨礙到什麼了嗎??
另外就是「尤其沈迷描寫男同性戀的小說和漫畫」
我可以說這是喜好嗎?
喜歡BL.喜歡看他們的耽美
有什麼問題嗎??
不是也有很多人喜歡GL(女同性戀)嗎
為什麼報章雜誌都只會針對女性而不會去寫男性呢
其實很多事都是外人的無知和愚蠢的自以為是的去評論
與其寫出來讓人笑話
不如放在心底還更好


我想總結一句的就是

請不要以自己的視線去看別人
真的要評論什麼的話
就請多方面觀察和了解
還有的就是...女性不是好惹的

PS.我算是一名腐女子
如果看的人有和報導的感覺一樣的話
請忘記或刪除我這個網誌
因為我這個BLOG不是為人而寫
而是為自己而寫的
無論是H.BL也好
是有感想,感覺的我都會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