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後
我就跟老媽去買東西寄給我大哥
嘛.這不過是小事
之後我嗌肚子餓
因為我早上10點多吃了一小碗「通心粉」外就什麼都沒吃
到3點多4點才有的吃東西
今次我請老媽吃KFC
偶然請老媽食一次飯也不為過
暫且不論價錢
只要對錢不是太執著
也不會覺得貴啦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超級市場買東西
買了3百多元呢=口=
拿到我手都幾乎斷掉了OTL
因為我媽雙手都不能拿太重的東西
所以我拿了所有重的東西
嗚...重死啦...
而且我還是穿著制服.肩上還有一個袋子要背哩
回到家後我沒有立刻休息
因為剛剛買回來的東西大部份都是雪藏類
所以要立刻放進冰箱
嘎...忘了半小時才能休息
當我坐下的時候真的覺得很累阿
雙手痛死了
之後我進房間睡一會
現在我的手酸酸的.沒什麼力氣
本來打算今天的BLOG明天才寫的
嗚阿!!!!累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