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終於拿到EVA的DVD了~
因為之前我沒空匯錢
所以以為都不能訂了呢

但幸好的是還可以訂
就立刻去銀行匯錢出來再轉帳 囧
不過最後還是拿到就沒關係啦XD
剛剛用手電拍了一些圖
不過因為不是相機的關係
圖都可能會有點糊
我已經盡量不手震的啦>"<


P.S. 圖片太大的話請點擊放大


封面:


封底:


中間:


DVD盒子:


以下是私心=w=




薰的是全圖所以比較好拍
而明日香的本來完整的圖是她望著真嗣的
為了只拍她我手震了好幾次呢>"<
在拍的時候心裡在想...
薰:「讓我死在妳死吧。」
明日香::「你以為你死了我還活得下嗎?」XD

再來一張私心圖:






嗯...我果然是偏心的阿XD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