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第一次玩過後
第一個感覺就是...
我在看動畫!!!!!!!!!!!!!!!

一開頭先播放動畫的OP
接著就會聽到春緋說「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之後要你按START開始遊戲
再之後會有不同的人來跟你問好和說歡迎光臨
再問你之後做什麼的
我每個聲音都全聽遍了=3=
我印象最深的是HONEY前輩吧XD
他不斷問你要不要吃蛋糕.喝牛奶的XD
(其實我想用「她」的)

終於開始玩遊戲嚕
我決定第一個攻光XD
因為我最喜歡的就是光了-3-
指名率很容易提高
只要每次都選中跟客人做什麼
就會令到他們歡喜就會主動再找你的了
接著是泡帥哥方面了
很簡單...非常簡單...
只要每次都主攻他們的選項就可以了
不像遙遠一定要選對項目
基本上只要針對來選就OK
不用看攻略也很簡單的攻到手=3=

今晚再努力跟我的小光聊聊天(木亥 火暴)
然後再好好培養感情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