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是某冰個人的看法
如對某位聲優不滿或死忠的請不要內進XXD

此言論類某冰真實心情XD


石田彰

由SEED時代開始,我就愛他直到現在,記得應該是在04年後期的事了,不過我肯定的是在SEED之前我就聽過石田的聲優,而且很喜歡,只不過當時我還沒留意聲優這一行列,真真正正的說留意就是SEED時代開始了,最初其實我喜歡的是KIRA,嘛...我是個愛看外表的人(打),SEED時ATHRUN的額頭還是光光滑滑的呢,而且當時DVD的封面ATHRUN的表情很兇(?)所以不太喜歡,這是我造成先喜歡KIRA的原因,不過慢慢地因為故事和角色性格喜歡上他...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聲音啦(笑)。

自從喜歡上石田的聲音後我就開始留意聲優群,有些時候看電視的時候(當時還有AXN看)聽到某些特別耳熟的聲音就會猜是哪一個聲優,然後會很留意END的時候的聲優列表。因為SEED算是我的聲優道路的啟發者。

理所當然的喜歡上石田之後就會主動找他有份參與的動畫,那時找到最熱的是遙遠,而且至SEED的石保互動後我就很喜歡他們兩人的合作動畫,所以遙遠就理所當然的大萌XD去除保志以外,都有找很多只有石田參與的動畫...EX D.N ANGEL(怜),推理之絆(艾茲)...ETC...一時想不起來OTL

不過最初的最初留意到石田的是EVA中的薰,在當時的我來說,薰是我看EVA的原動力,因為又帥聲音又好聽=////=就算出演畫數少也不影響我對他的愛XD雖然石田的聲音很多時都很好認,而且比較多變,不過我還是最喜歡他ATHRUN的聲音了=////=

ATHRUN超級無敵永遠大愛!!!!!



宮野真守

以下稱宮野真守為寶貝。
認識寶貝的時候大約是05年,蒼穹OVA的時候的事,我沒有其他大人早認識他,因為我沒接觸過KH嘛(苦笑)不過不要緊~有愛就行了XXD
早在蒼穹OVA時我就已經很喜歡他的聲音,不過因為當時寶貝的出聲率不太高,所以沒真真正正的去關注他,真的要說我就是在櫻蘭他的演出了。

想當然的是一部令他成名的作品,不過真正令我萌他是金色2的加地 葵。
我果然是偏溫柔系的嗎XD?我很喜歡他那柔柔的聲音,聽起來不會弱,而且最重要的是帥哥!!!>///<(這才是重點嗎!?)金髮帥哥+溫柔的聲音=犯規!!!XD

然後在金色2真正接觸他唱的歌,在櫻蘭時他的角色歌都不出色,聽了TIP TOP-SHAPE之後就真真正正的愛上他了,而且他都很乖的會寫BLOG~有時看他寫BLOG都會想笑呢XD

現在在萌他參與的吸血鬼騎士,是因為有他的演出我才看動畫.動畫之後惡補漫畫XD再之後敗CD~不過CD是因為雙子唱得好聽才買~(離題了)
雖然我不是寶貝每套動畫都會看,不過真要看就會直接喜歡他的角色了^^


高橋広樹

広樹的話...(因為之後有高橋DD,所以直接叫広樹=3=)
我是從卡修那裡認識他的(笑)本來我對那個角色沒好感,因為樣子的問題(毆)之後聽到聲音之後就覺得『咦~很好聽嘛』的感覺就開始留意他了。
角色上完全是KUSO的!!!有看過的就知道!!!經常說自己是無敵的フォルゴレ(中文有很多譯法所以直接貼日文)當真的戰鬥時又會經常嚇得腳震流淚XXXD而且還有一些非常KUSO的歌XD=>無敵的フォルゴレ和 チチをもげ!(中譯不說了[汗|||||])

除了這個最令我留意的就是少陰的六合,本來我是純粹喜歡樣子的(毆)之後看聲優陣容...很讚!!!!我認識的大部份斬有~還有石田!!!(喂,這個是說広樹的!!!)最萌的是看到他和風音的組合吧>3<還有一些都動畫看到他都很喜歡~不一一說明啦XD(瞇音:其實是某冰她忘記了)

谷山紀章

都是在金色留意到他的,一開始是被月森的樣子吸引去了~(又是樣子XD)之後聽到他的歌曲後就直接喜歡上了,雖然溫柔的聲音誰都會有,但是聽出來很舒服阿=3=而且最重要的是月森是冷酷型的XD那種酷酷的聲音加上一點點的溫柔~心動阿XD

之後就是在卡修中留意到他,因為他的聲音都是屬於幾乎一聽就聽得出來型,所以看完之後就立刻看聲優表~果不其然阿~又給我蒙中了XD當然,聲音是一個問題~角色性格和樣子都是令我喜歡的原因之一阿XD特別是和蕾拉一起合作的時候,真的超喜歡~!!!可惜是只有幾話而已 囧

岸尾だいすけ

岸尾和寶貝和谷山一樣,都是在金色中留意的...不過我明明不是按了很多次,為什麼岸尾會跑上來第5阿!!!這是我不解的!!!XD(被書扁...她應該不會扁我了吧XD因為她已經被SYBER給抓走了XD)

其實...岸尾我沒有一個角色是喜歡的...可能是我自己本身不太喜歡腹黑系,所以連帶的不喜歡~不過評心而論~岸尾是滿帥的,只要他不戴墨鏡~其實啦~如果柚木不是腹黑系我都會喜歡的啦 囧 因為他的代表色是紫色阿!!!(拍桌)不過可惜丫(攤手) (瞇音:妳猜他會希罕妳喜歡他阿~?一堆人在喜歡他丫~不差妳一個~!!!)

1-5名的完了XD
不要期待之後的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