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份的阿(哭)
為什麼不早點來香港阿(搥地)
我超想去看的說T^T
偏偏在那時我相信已經去了澳洲的說OTL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去JAM PROJECT的演唱會阿!!!!
他們的歌都不錯聽的說
而且大部份都是超激動的!!!!
嗚!!!!!!!
我想去阿!!!!!!!!!!!!!!!!!!!!!!!!!

唯有8月1日那日去看影山大叔表演啦OTL
找人一起去中
有誰一起去漫畫節???
不過我想沒人會陪我瘋的了=^=
唯有找Y小姐陪人家好了OTL


影山大叔~我要聽你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