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經寫好的report
今天叫roommate幫忙修改一下
誰知道是來過大修改@__@

如果不是我說不要寫太多字的話
她有可能會寫夠超過2頁喔^^|||
因為我現在還是語言班嘛
當然要求沒有這麼高啦

如果我交出去讓老師覺得寫太多的話
就可能會被懷疑我是copy或考是找人代寫吧
所以她就儘量幫我縮短了^^

希望她的腳傷可以快點痊癒阿
不過今天有聽她說開刀動手術的事
真的超爆笑的
如果我是那個醫生的話一定會生氣的說
哈哈,因為這個病人的要求真的特多阿xd

好啦~再看一下文章就睡啦
其實一早就很睏的啦
但是沒辦法阿
人家幫我這麼多
我不可能自己先睡,然後讓她自己幫我吧
所以在等她的時候我順便也有看一下書
準備明天的考試


我一定要拿到88%以上阿!!!!!!!!!!!!!!!!
有看這篇日記的人請幫我祈禱吧xd(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