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體會到什麼是壓力了...
這一週我至少要拿88%
然後因為上午的老師沒教過我
所以我不知道他給分數會不會很嚴

之後這一週是writing...
我的大弱項
回到家後壓力就來了...
我只能說...我會出120%的力去考這個試
這個試滿分70...我最保險的就是要考60...

但我怕我不能阿!!!!!!
因為最麻煩就是garmma阿!!!
很多時候都是在這裡失分的說
而且還有reading...嗚...
我怕我真的不能拿到88%以上阿!!!

唉唉...我想pass阿
我已經不想再留在這裡了啦...
誰可以打救我阿...(哭)
嗚................洗澡寫功課去了............
今天要把兩篇writing都死出來
希望我可以撐得住不要留在明天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