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很廢 冏
因為主要想寫的都是遊戲
所以偏入電玩主題XD

先說說今天吧
今早10點多起床
執拾好床舖就開小電了
先玩了一會空之軌跡
因為卡住了(卡住的原因不明[汗])
所以放棄
玩HEAT PROJECT(以下通稱HP)
早上玩的感覺很好耶XD
賤人幾乎全上學去了(爆)
所以玩的很開心
其實玩HP最難的就是齊心
每次只會顧自己,不會顧及其他玩家
不是玩加速就是BUG槍
不是用外掛HEAD SHOT就是210
(注:BUG槍=未到一定官階卻用的了比自己官階高的槍
210等同BUG槍)
一次沒所謂,但當KICK那個人的時候
偏偏有些人就只顧著自己TEAM贏
就不幫忙踢那個人出去
這樣給贏了
覺得光彩嗎?
有意義嗎?
不是靠自己實力得來的升級
到最後,只會給敵人殺的份而已

不過今早真的很好運就是了
大家很齊心
說衝就一起衝,守一起守
所以贏的很開心,因為這是靠實力
不是靠外在因素!!!

玩到大約12點
就準備換衣服,順便喝一碗湯
喝完後就入房間換衣服
再入廁所,出來聽到老媽在說我昨晚的事
我當耳邊風,連去哪也不跟她說
我姨問
「你不用跟你媽說去哪的啊?」
我還沒答話,我媽就說
「她媽死了」
我聽後覺得她很白目
死了還會在這好好的吃飯嗎!?
有‧問‧題‧就‧去‧看‧醫‧生!
想著就出門了
約了朋友在紅磡火車站等
因為星期四那天我遲到了
忙了拿時間表
所以今天再出去
到了車站,我打電話給她
她竟然跟我說還在家!!!!
原因是找不到褲子!!!!
之前在我差不多到九龍塘站的時間打了給她
當我到紅磡,她竟然給我就還在家!!!
我跟她說:
「你有那次不遲到的!?」
她說:
「得啦,很快的了,掰掰」
.
..
...
....
.....
......
我等了半個鐘多點才見到她
因為早上的事,心情已經不是太好了
再加上她遲到半個鐘...
所以我很生氣,沒說話
她知道自己遲到了所以也沒跟我說話
行到一半路的時候才開始聊天
一開始是沒聊什麼的啦
因為大家心情都不是太爽
聊啊聊的,又變回以前的感覺了
吃完了很好吃的米線後
就上她家看5566的演唱會...花絮XD
超白痴的5566成員,不斷攪GAP
看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就要走了
因為她老媽差不多這個時候回家
她跟我一樣,和老媽吵架了XD
所以要在她媽回來前先走
走之前她拿出了一堆顏色筆
哇靠!超多的說
她之前就說要給我一點..
但一點的是超過20支=口=
她是變態- -""
最後,她送我去巴士站息乘公車
在等車的途中想起了以前去CAMP的事XD
回到家後都差不多7點了
我依然沒管我媽,因為
我覺得她都有錯,為什麼一定要我先低頭?
雖然九成都是我先低頭OTL

晚上再開小電
玩HP,竟然給我維護=口=
算~反正今天是星期五
如果是明天維護可能會有一大群人殺了GM吧(喝茶)
晚上的成績都不錯XD
由上士的第四階升到第六階
希望明天可以升到去士官長吧(望天)

真是一大篇(往上看)
幸好沒手多多的按了ESC
不然重打我可能會沒耐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