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逛網站的時候
發現到這個驚人的消息@_@



本來我都以為幻三系列會在第3代就會完結的
但想都沒想過竟然會出第4代
而且已經先行在台灣發表試玩會
真的太令人震驚了




幻三系列已經陪伴了我很多年了呢
記得好像是由中2或中3的時候吧
我最先發現的是小說版
之後再開始買遊戲的
每代有的話
都會買限定版
現在我只有幻三的不是精裝版呢(笑)





在看到一些圖中
雖然只看到一個角色
但幻三系列的角色一向以美型優先的
其實美型系的我想是想吸引多些女性來玩吧XXD
因為畢竟有宅男自然會有宅女的
但我堅持自己不是宅
因為我還沒去到那個地步
而且「宅」的定義是什麼
這只能說是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吧



怎樣也好呢
我一定會有死追的遊戲和動畫的啦
幻三系列就是其中一樣呢XXD












PS...
我真的很小氣
我真的不想去理妳
因為是妳把我們之間的友誼開始有分歧的
就算被身邊的朋友說我因為這件事而影響友誼是不值得的
但是
究竟是誰先挑起這導火線
究竟是誰先把平坦的路給掘個洞
究竟是誰把我們這些朋友不當作是朋友的
這個真的是所謂的朋友嗎?
朋友...有很多種
但令我第一次把心中朋友的地位轉移到其他類別的
這是第一次…



大家…
開玩笑是好
但希望的是不會禍從口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