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感動他繼續出3代嗎OTL
感覺故事是圍繞那位神父和新出場的修女
可愛的小蕾好像會加入我方戰團
......
...........
.............
..............
..................
........................
.............................




這都不是重點阿!!!!!!!!!!!!!!!!!!!!!!!!!!!
重點是!!!!!!!!!!!!!!!!!!!!!
我家可愛的小約和小艾!!!!!!!!!!!!!
那要出TC還有什麼意義阿阿阿阿阿阿 X 10萬次
嗚哇...不要啦
小約和小艾一定要出場啦 囧
不然我只會把SC是我最終歸宿了 OTL



可惡阿!!!!!還我家小約小艾出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