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yahoo的時候
剛好看到有一些媽媽幫兒女做便當
很是可愛,而且營養也很均衡^^

本來只是單純的想
如果我媽媽在我小時候有這樣做就好啦~~~
不過,已經成為過去了~沒得回頭叫媽媽做XD
只有一個想法就是

如果將來有兒女的話
我也想這樣做呢XD
(機會不大~XD連有男朋友都成問題XXXXXXXXXD)
然後看阿看,看到另一個媽媽造日式咖哩飯給她的兒女吃
又很巧的昨天我有買咖哩磚
所以明天晚上可以來做一個日式咖哩牛肉飯^^
好~~~明天晚上下課後就去SUPERMARKET買材料吧~~~~

這個超簡單的說^^
之前回香港的時候也有做給家人們吃
真的不錯吃阿XXXD
有機會回香港一定要再做一次^O^

恩~這裡是那個天天媽的部落格
真的可以參考一下阿~
做得超精緻的說~
可惜我已經老大不小了
自己做給自己吃反而嫌造作呢(汗)
而且澳洲這邊不好買器具

還是以後回流到香港的時候再做吧
不過我想那個時候我已經忘記得一光二淨了^^
好啦~大家晚安啦~掰掰
 

天天便當:http://hk.myblog.yahoo.com/tintin-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