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 ~ 會否全員攻略?

--- 考慮一下...
因為那一個不算正太的正太實在沒吸引力阿 囧
41 ~ 角色攻略次序?
--- 預定是...

姬條くん>葉月くん>天童>鈴鹿>守村>三原>老師>千晴>大叔>日比谷/花樁=口=

42 ~ 遊戲進行回數?
--- 第3回了.攻略葉月くん中

43 ~ 對 OP 有何感想?
--- 沒有...因為我沒玩過前作

44 ~ 對 ED 有何感想?
--- 音樂超讚!!!!在黑板上的圖案超可愛的>w<

45 ~ 最喜歡的 ED?
--- 暫時只玩了姬條くん啦

46 ~ 印象最深的對白?
--- 暫時還是姬條くん的ED的對白>w<

47 ~ 最可怕的情敵?
--- 呃呃...每個都很可怕...最可怕的還是大谷jj配的那個女生吧(汗)

48 ~ 最喜歡那位聲優?
--- 置鮎的姬條くん>w<

49 ~ 最喜歡那個選項?
--- 約會阿和每2個月一次的大平賣xd

50 ~ 那種形式進行遊戲?
--- 一開始都會很專一的對想本命啦
但見到姬條くん就開始變質了= -

51 ~ 對 EVS 系統的感想?
--- 希望是全語音...因為有些對白要有聲音才讚的阿
例如不想放開你的手的=w=

52 ~ 對 SKIN TOUCH 系統的感想?
--- 滿足了腐女摸帥哥的心願>w<

53 ~ 最喜歡的是誰?[ 男生 ]
--- 姬條くん  大本命!!!!!!!!!!

54 ~ 最喜歡的是誰?[ 女生 ]
--- 珠美.比其他女生可愛得多啦>w<

55 ~ 最討厭的是誰?[ 男生 ]
--- 日比谷正太=口=

56 ~ 最討厭的是誰?[ 女生 ]
--- 沒特別討厭的

57 ~ 最不相熟是誰?[ 男生 ]
--- 三原

58 ~ 最不相熟是誰?[ 女生 ]
--- 沒有

59 ~ 想當朋友是誰?[ 男生 ]
--- 葉月くん

60 ~ 想當朋友是誰?[ 女生 ]
--- 珠美

61 ~ 主人公的一言!
--- 拜託...神經不要這麼大條了
你會傷很多人的心的耶!!!!

62 ~ 葉月珪的一言!
--- 第二最愛.請多點笑吧^_^

63 ~ 守村櫻弥的一言!
--- 守村...不要這麼保守阿!!!給我開放點(笑)

64 ~ 三原色的一言!
--- 你那長長亂亂的秀髮吸引不了我(爆)

65 ~ 姫條まどか的一言!
--- 我的愛...請一直保持關西腔吸引我吧-w-

66 ~ 鈴鹿和馬的一言!
--- 喂喂...碰你一兩下你都要說一下教
不行的喔(搖指)

67 ~ 日比谷涉的一言!
--- 呃...正太君...請去修剪一下你的髮型...
我受不了你的所謂最酷的髮型...


68 ~ 冰室零一的一言!
--- 聽到屬於你的音樂就會先寒一個= =

69 ~ 天之橋一鶴的一言!
--- 溫柔有風度的叔叔.找天泡你一次吧

70 ~ 蒼樹千晴的一言!
--- 街上都試過碰到你了.不妨出來跟我約會一下下吧=3=

71 ~ 天童壬的一言!
--- 還沒玩到包子呢.等玩過後改一下喔^^

72 ~ 須藤瑞希的一言!
--- 大小姐...拜託不要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說話了

73 ~ 籐井奈津実的一言!
--- 雖然我不討厭你...但我是很喜歡姬條くん的.所以我不會放棄的!!

74 ~ 有沢志穗的一言!
--- 有你在比老師更好~學力加超快的xd

75 ~ 紺野珠美的一言!
--- 小可愛阿~請安心...我只會搶一次你的愛人擺了

76 ~ 盡的一言!
--- 你這個...八卦通...

77 ~ 花樁吾郎的一言!
--- 抱歉...不想見到你快脫下的褲子了

78 ~ 對此作有何感想?
--- 打電話不會當過一日!!!

79 ~ 對此作有何意見?
--- 全語音....

80 ~ 對此質問有何感想?
--- 很好玩~而且有很多男生讓你泡.很值得玩的遊戲阿!!!
不懂日文的人也從中可以學到一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