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把葉月君給完吃了
葉月君的要求條件很高阿 囧
早在第一年時就開始不斷主攻其中一項
等到達水平時才開始另一樣條件
在第2年的時候.我還有3-4樣還沒達到要求
那就是...學力.魅力.藝術.流行
那時我已經開始 囧了
還儲定多個save作後備用
去到第3年中大約4月的時候剩下學力和流行
這兩樣真的很OTL阿
因為加學力的時候就會減流行
加流行的時候就會減學力
所以待流行加到150的時候
學力已經被我減剩9X了
當流行達到水平後已經是3年的11月多點了
那時我心慌慌的怕在2月前趕不及提升學力
所以又特地多SAVE2個.再留待備用
在最後我當然是可以把葉月君完吃啦
因為標題都已經說了嘛(毆)

這次我拿到的依然是普通ED
其實我想知道阿.除了普遍ED和親友ED
還有另一個空欄是什麼阿=口=?
噢噢...對了.就在臨完結之一週
葉月君跟我約會
就在他拖著我的手回我家的時候
就在那時守村弟弟在那裡出現了=口=
嘎嘎...那時我汗了一個...在想為什麼他會在這裡的
我記得我沒有特別跟他要好阿
而且他對我愛的程式只在普通而已阿
你竟然給我來捉姦!?
聽到石頭大人悲傷的對白
我決定下一個就攻守村弟弟了
有沢姊.抱歉啦.我要把你最愛的守村同學給追掉啦XD

說回葉月君的ED
原來葉月君就是一開始說童話故事的男孩
在ED的時候葉月君打開教會的門
跟女主角說那時他就是那個男孩
並跟她說就在開學禮的那一天
他就知道她就是當時的女孩
之後女主角問他為什麼不告訴她
葉月君他說是想待有機會的時候才告訴她
..................(其餘的請自己玩玩看XD)
最後會有3個選擇
1.點他的小嘴
2.答應他
3.拒絕他
我是順著1.2.3去做的
KISS的話對話會不同
答應他同上而且會多一張CG
拒絕他這項請不要選擇
因為他不像姬條くん會不放手的給你多一次選擇
而是了然的祝福女主角找到她真正的王子殿下Q_Q

總結一句...
葉月くんはやはり王子様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