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兩天的時間
終於都玩到啦=口=
本來我是打算等書送我的限定版來的
但還是心癢癢的很想玩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下載點
但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看到MSN的貓貓好像已經在玩似的
便問她有沒有下載點可以給我
結果她很慷慨的給了我耶
謝謝貓貓^^

花了大約7小時下載
終於下好了
本來打算立即解壓裝來玩的
但就是解不了
連改檔名什麼的都做了
都是不行
我哥看到這個情況
便跟我說是檔案下載得不完整
本來我都不信的.硬要試
但試了2小時後還是放棄了重新下載就算
我不知道老哥啥時用完我的電腦啦
但第二天7點多起床看的時候
就看到已經下好啦
便高興的關機.繼續睡覺XXD
等到大約11點多的時候
我終於都肯起床(爆)
我第一時間開電腦
把本來是日文檔名的壓縮檔改成英文
結果解壓成功丫(大灑花

解好壓後我急不及待的拿來玩
哈哈.我玩了幾乎一整天呢
不過進度是蠻慢就是啦
用了差不多8小時的時間
才剛去到第三章
不過.慢慢玩才有樂趣阿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