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幾乎都在玩..........
..................
...............



結論一.
我很喜歡小約的一句「會擔心自己的戀人是正常的吧(臉紅)」XXD

結論二.
小蕾很可愛.聲音也很萌

結論三.
小約從第二章加入開始.我沒試過讓他離隊

結論四.
第六章的「守護者的試鍊」很惡打

結論五.
不用修改器的話多多個肝都不夠爆

結論六.
我很喜歡大貓.超帥的.又強勁

結論七.
我很喜歡小蕾看到小艾後的真心說話和緹妲的勇敢之哭XD

結論八.
自從小艾加入後.我幾乎沒分開過她和小約(即是不離隊=3=)

結論九.
凱文彈莉絲的那一幕超可愛.我很喜歡那句「このアホ!!!」(你這個蠢才)

結論十.
花了一天的時候.終於去到第七章啦!!!!!!!!!!!!!!!!!!

很好...看網球王子去(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