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已經玩到剩下幾場戰鬥了
所以今天把他們都打完就完結了
最後的一戰
其實是分開4次打的
因為故事說有4條道路
所以我們把所有人分成4隊
一起出發

這場我玩了2次
昨晚就是失敗了
所以今天再重玩一次

昨晚的陣容是:

右路:
約書亞.艾絲蒂爾.喬絲特.克蘿蒂亞

當我整裝完成的時候才發覺...
這都是小約的後宮阿=口=XD

左路:
蕾.理查上校.陣.亞淊拉絲

正門:
阿加特.雪拉.奧利維爾.尤莉亞

大門:
凱文.莉絲(限定人物).緹妲.繆拉
=============
這次的分配...其他3路的確沒問題
但大門的卻是嚴重不夠力
加上又是第一次打這個聖痕
不知道是怎樣打的
結果S技全出之後還是扣的超少
而且加上我玩到那時的時候已經是3點多接近4點了
所以就直接關掉.明天(即是今天)再繼續
可能是昨晚想太多了=口=
結果發夢都夢見3rd=3=
又因為這幾天都是3-5點這段時間睡覺
所以起床的時候都快12點了(爆)

今天我把陣容全改了
===========
右門:
理查上校.繆拉.奧利維爾.陣
左門:
阿加特.媞妲.克蘿莉亞.喬絲特
正門:
蕾.亞淊拉絲.雪拉.尤莉亞
大門:
凱文.莉絲.約書亞.艾絲蒂爾
=============
今次苦戰的是左門
因為同樣不夠力
不過還是打完了
我玩了2次的建議是
每個門至少有2個主力打手
其他2個主要放魔法或回復體力
當然拉.正門的一定要是主力中的主力
我個人是非常推約書亞的
這並不是我偏心而是真的很好用
我有幾場硬仗都是靠他幾乎無限的CP打羸的
小約的CP技中有一招是連打二次還會有2成機會令人中毒
至於為什麼會是幾乎無限CP.打到中後期就會知道的了XD
================
花了幾乎2小時的時間
終於把3rd完吃
故事結尾是很感動啦
我很喜歡約書亞.艾絲蒂爾和蕾的一段對話
小約和小艾想把她成為布萊特家的一份子
但蕾卻很難為的.又想又不想的
最後說了一句
「我會繼續走的.不會讓你們找到我!」
小艾:
「那我們一定會找到妳的.無論你藏到哪裡」
之後蕾...
「我最討厭約書亞和艾絲蒂爾了!!!!...」
「但同時又很喜歡...」
之後就跑掉讓他們追了XXD
一下幕我最喜歡=w=
小艾在小約的懷中哭
小約安慰她=w=vvvv
不過我說阿...
凱文你神經真的超大條...
人家莉絲都說了
「我們一起攜手走下去吧」
他竟然驚訝過頭不知道反應=口=

=============
最後完結的時候...
凱文想把現在的外狩獵人(?應該沒記錯吧)的稱號改掉
之後總長考慮了一下下(真的一下下而已xd)便答應
接著問凱文要改什麼稱號...
恩...在這先賣關子...自己去看看吧XD
一定會覺得搞笑的XXD
(已經玩完的應該都知道吧XXD)

另外.故事結尾除了感動外
還有一點的就是
英雄傳說6好像到此就完了
下一次出的將會英雄傳說7
那空之軌跡會就這樣就完了嗎=口=
人家不要阿...我要看蕾成為布萊特家的一份子
雪拉和奧利維爾有什麼進展
凱文和莉絲究竟會不會成為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